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免税、移民、吃素:解救底特律的六个疯狂想法

2013-07-23 14: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7月21日报道,底特律的破产是为了解决自己的的短期财政危机,并给该市领导者解决财政问题一点喘息的机会。不过,底特律市的前景依然暗淡。

在过去的60年里,这座城市已经失去了一半多的居民。当它的税收基础减少时,就会慢慢地提供不了基本服务。当所提供的服务质量下降时,这座城市会越来越不吸引人,因此,也有越来越多的人离开。

真正的改变底特律的现状需要一些创造性的思考。已经有一些可供参考。以下六大理念可用来振兴这个美国麻烦最多的城市。

1、消除所有的税收和废除所有规则

免税、移民、吃素:解救底特律的六个疯狂想法
杰克·康普:底特律的救世主?图片来源:美联社

杰克·康普(Jack Kemp)是前国会议员和住房部长,1996年的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和1988年总统候选人,对美国内陆城市有自己的想法。他想让它们变成“企业区”,这会让联邦税收和法规都大大放松,也会刺激外来人做生意。这个想法有不同程度的尝试,包括创建一个“开发区”的联邦项目,但是为什么不全面实施呢?免去底特律所有常住居民的税收,由联邦政府支付州和地方所免除的税收。取消各个区、停车要求、职业许可和其它繁琐的法规。可以看看会有多少外来生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