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参院选举今举行 高速公路服务区遭“诈弹”恐吓

2013-07-21 15: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参院选举今举行 高速公路服务区遭“诈弹”恐吓
日本新东名高速公路(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第23届国会参议院选举7月21日开始进行投票,当天上午,连接东京至名古屋的新东名高速公路的一个服务区遭遇“诈弹”恐吓。

日本静冈县警察本部表示, 21日上午9点15分许(当地时间,下同),警方接到一个男子的电话,称在新东名高速公路的清水服务区安置了炸弹,并会在上午10点至11点之间会发生爆炸。

警方立即出动防弹车和爆炸物处理部队赶到现场,并紧急疏散了在服务区休息购物的约200名顾客。经过1个小时的搜查,并没有发现在服务区内发现任何爆炸装置。

目前,服务区已经恢复正常营业。警方正在搜查打电话恐吓的男子,并试图查明此次“诈弹”恐吓事件是否与当天举行的日本国会参议院选举有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