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前国土安全部长在抗议声中当选加州大学校长

2013-07-20 08: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校董谢里•兰辛在投票之前评价纳波利塔诺说:“我们都感到极度兴奋,因为她将以崭新的视角看待加州大学体系。她毕生从事公共服务事业……我想她的基因里就有教育天赋。”

***饱受指责

纳波利塔诺过去饱受共和党指责,一直是奥巴马政府的避雷针。近日,又有人批评她在边境控制和移民问题上过于软弱。

与此同时,拉丁裔领导人也尖锐批评她的移民扫荡政策。受该政策影响,大批非法移民被扣押或遣返。

纳波利塔诺承认,她不是一名典型的候选人,但她说,她将会见教师、学生、政治家和其他人士,通过他们了解加州大学体系。她在担任亚利桑那州州长期间曾因支持公共教育赢得过好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