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前国土安全部长在抗议声中当选加州大学校长

2013-07-20 08: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前国土安全部长在抗议声中当选加州大学校长
前国土安全局局长纳波利塔诺在抗议声中当选加州大学校长。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国土安全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7月18日正式就任加州大学校长,其间遭遇反对者抗议,共有6人被警察带走。

***遭遇抗议

加州大学校董事会18日在旧金山分校投票批准纳波利塔诺成为该校新校长。在此之前,警察强行带走了几名抗议示威者。

有学生对纳波利塔诺当任国土安全部长时制定的移民政策感到愤怒。他们被校警用手铐铐走时,还高喊口号,这段插曲短暂地打断了任命听证会。

在会议的公共评价阶段,数十人突然高喊:“可耻!可耻!可耻!”其中两人企图冲到校董的桌子前,被警察制止。还有人聚集在门外,反对纳波利塔诺此前批准的移民事务,同时批评她在教育方面缺乏经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