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西班牙啤酒竞赛获胜者喝下6升啤酒后去世

2013-07-19 20: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9日援引laverdad.es网站报道,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省Gea-and-Truyols节日参与者死亡,之前他在20分钟内喝下6升啤酒。

Gea-and-Truyols纪念圣母圣衣的节日被三天的哀悼所取代,哀悼19日凌晨在最欢乐的时候去世的客人。

据目击者说,45岁的穆尔西亚市医院保安在喝下6升啤酒后感到自己非常不舒服,之后死亡。

该网站进一步说,按照啤酒竞赛规则,参赛者应该在20分钟内一口气能喝多少就喝多少。该地竞赛的这名获胜者在喝完之后感觉自己非常不舒服,大家让他坐到椅子上,随后他就睡了过去,大家叫了急救车。当急救把他送到最近的医院时,医生诊断他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