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总统称创意和能力比学历更重要

2013-07-16 19: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7月16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在青瓦台主持召开青年委员会首次会议,听取了创造青年工作岗位的方案。朴槿惠在会上说,当前年轻一代不仅是文化的消费者,还通过网络和社会性网络服务主动创造文化。这样的创意和主动性是解决青年失业问题的关键。

朴槿惠说,为了使年轻一代尽可能发挥潜力,韩国应该打造重视创意和能力的社会,并鼓励创业。她还说,政府要帮助年轻一代开拓新世界,挑战新领域,成为国际化人才。韩国政府应把政策重点放在扩大公共机构的青年招聘规模和积极挖掘青年喜欢的工作。目前,她领导的政府就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这些努力要想取得显著成效,青年委员会的作用尤为重要。

朴槿惠说,青年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已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喜人成果,可以成为广大青年的优秀榜样。她希望委员会率先制定和落实有助于韩国青年的政策,鼓励年轻人敢于挑战,将挫折和放弃变为积极和希望。

在当天的会上,韩国青年委员会向朴槿惠汇报了主要政策战略,包括积极挖掘青年工作岗位,协调和推进青年发展政策,同有关部门完善相关制度,建立介绍工作信息的网站,开展“同青年委员一道进行青春巡礼”等活动,培养人才等。

据悉,韩国青年委员会是总统直属三大国政课题委员会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