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政府将不再计划向叙反对派提供军事支援

2013-07-16 15: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7月15日透露,英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首相卡梅伦将不再计划对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支援武器。英国军方将会用训练以及建议的方式来取代对叙武装分子的直接军事援助。

媒体称,卡梅伦之所以作出这一决定,是由于国内军方官员提醒称,叙利亚政府军近来成功对反对派武装进行了反击,这表明小规模的武器与导弹支援未必能有效提高武装分子的力量。另一方面,考虑到叙利亚政府拥有一定实力的空军与地面部队,如果施行军事介入,包括启用禁飞区,都将导致叙利亚战争的全面爆发。

此前,卡梅伦与保守党议员就叙利亚问题进行磋商时强调,英国或许不会派遣军队支持叙利亚武装分子,因为这在下议院的投票中通过的几率很小。同时,自民党与工党均认为这很有可能会使英国部队遭到地方极端主义分子的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