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埃及军方称无意长期揽权 冻结14名穆兄会领导人资产

2013-07-16 08: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冻结14名穆兄会领导人资产

埃及司法机构14日下令冻结巴迪亚等14名穆兄会领导人的财产。 10日,埃及检方对穆兄会最高领导人巴迪亚等人发出逮捕令,指控他们煽动暴力示威、造成国家经济崩溃等。巴迪亚目前已经躲藏起来。
 
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7月8日在开罗举行抗议示威遭到埃及军方开枪射击,造成51名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丧生,部分埃及民众担心国家走向。

最近,穆兄会与埃及军方的关系日益紧张。穆兄会誓言要发起一场抗议示威和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直到穆尔西官复原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 标签: 埃及 军方 穆兄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