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维权人士:美国当局应以人道主义对待斯诺登

2013-07-15 22: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5日报道,俄罗斯联邦社会院成员、参加过维权人士与美中情局前雇员会面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认为,美国当局应以人道主义对待斯诺登。

斯诺登6月23日从香港抵达莫斯科中转,他于6月初公布了一张披露情报部门可接触美国电信巨头威瑞森公司(Verizon)所有通话的法院秘密传票,以及安全局监控大型网站电子通信的绝密计划“棱镜”(PRISM)的相关信息。美国政府表示,泄露为美国国家安全带来了严重损失,并在其抵达俄罗斯前注销了他的护照。截至目前斯诺登滞留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的中转区无法离开。7月12日他告知维权人士,希望获得俄罗斯政治庇护并请求他们予以帮助。但截至当前俄联邦移民局未曾收到他的申请。

库切列纳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时说,“我认为美国政府应以人道主义对待该人士,这样美国将会获得更多尊重”。

他强调,“一个人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看法和立场,有权前往他想去的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