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媒:美国不会允许授予斯诺登诺贝尔和平奖

2013-07-15 21: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媒:美国不会允许授予斯诺登诺贝尔和平奖
 
资料图:美国“棱镜”计划爆料者斯诺登。

据俄媒7月15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认为,美国特工部门前雇员斯诺登不会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普什科夫15日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微博中表示:“美国无论如何也不会允许授予斯诺登诺贝尔和平奖。但他的被提名表明:许多西方国家认为他是民主斗士。”

此前瑞典于默奧市大学一名教授推荐提名曝光美情报机构监控计划的斯诺登为诺贝尔和平奖的候选人。

12日斯诺登在“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向俄罗斯维权人士表示,他希望在俄罗斯获得政治庇护并请求他们在这方面给予他帮助。但俄联邦移民局至今也没有收到斯诺登的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