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理不排除早于美国对伊朗采取行动的可能性

2013-07-15 16: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他补充说:“我们的时钟以不同的速度运行。我们(距离伊朗)比美国更近,我们也更加脆弱,因此我们必须解决如何制止伊朗的问题,可能早于美国解决。作为以色列总理,我作好准备尽一切努力保护自己国家免受那个威胁消灭我们的制度的侵犯。”在回答什么时候能做出进攻或者不进攻伊朗的决定的问题时,他回答说:“我不会等到一切都太晚的时候。”

内塔尼亚胡用数字说明伊朗距离掌握核武器有多么近。他说:“制造炸弹最复杂的是筹备可裂变核材料,它们是炸弹的心脏,这是全部任务的90%。在需要250公斤的情况下,目前他们有190公斤浓度为20%的铀,6至7个月前他们拥有的数量是110公斤。他们已经在接近红线,但还没有被制止。”

此前在周日召开的政府会议上内塔尼亚胡重申了3项以色列解决伊朗问题的标准:停止铀浓缩、从伊朗运出所有积攒的材料、关闭库姆市的地下铀浓缩工厂。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