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北西奈省一通勤车遇榴弹袭 至少3人死亡

2013-07-15 11: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北西奈省一通勤车遇榴弹袭 至少3人死亡
一名埃及士兵在西奈半岛与以色列交界地带警戒。

据埃及媒体报道,数名疑似武装分子7月15日上午对埃及北西奈省首府阿里什市一辆载有水泥厂工人的通勤车发动火箭弹袭击。据当地医疗和安全部门消息称,此次袭击致使至少3人死亡,17人受伤。

据目击者称,在通勤车被火箭推进榴弹引爆时,袭击者曾高喊“真主至大”口号。

埃及西奈半岛地区紧邻以色列和加沙地带,在2011年穆巴拉克被驱逐之后,北西奈省的伊斯兰强硬派组织在过去的两年中对当地警方和士兵的袭击不断加剧,导致当地成为治安真空区。

自本月3日埃及民选总统穆尔西被军方罢黜之后,伊斯兰武装分子对西奈半岛地区的袭击更是不断升级。此事件发生前几个小时,还有报道称在埃以边界的拉法口岸一辆军用车辆旁发生炸弹袭击事件。12日,在西奈半岛一检查站内也曾发生武装袭击,导致一名警察死亡。此外,至少10名警察在当地上周发生的几起武装袭击事件中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