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研制强大高精度武器是主要发展方向

2013-07-13 11:12

普京:研制强大高精度武器是主要发展方向
普京日前向外界表示研制强大高精度武器是主要发展方向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12日在会见伟大卫国战争老战士期间发表声明说,目前俄罗斯武器主要发展方向是研制强大的高精度现代武器,这种武器在战斗性能方面不逊于大规模杀伤武器。

普京参加了普罗霍罗夫卡坦克大战70周年的纪念活动。

1943年7月12日是伟大卫国战争转折点之一。守护库尔斯克南部战线的士兵用生命为苏军发动进攻开辟了道路。战役之后德国法西斯坦克部队在普罗霍罗夫卡蒙受最大损失,甚至无法恢复到以前的兵力。

为了纪念牺牲的烈士,普京与老战士一同向普罗霍罗夫卡自然保护区内的"胜利钟楼"纪念碑献花。

普京在回答一名老战士问题时说:“当然,我们将发展核抑制力量”。

一名老战士向国防部长绍伊古提出的问题涉及到俄罗斯军队装备现代反坦克武器的情况。

绍伊古说:“现在都在关注俄罗斯武装力量换装的事情。2020年前,我们应当完成武器换装计划的第一阶段,使军队70%武器是现代武器,一些兵种和部队的武器换装程度则应达到90%”.

他还说:“在回答您关于反坦克武器的问题时,现代战争中坦克的生命力很短,因为最近70年来生产了很多的现代化反坦克武器。今天有一些武器能够穿透任何装甲”。他表示,"现在有制导导弹和制导反坦克武器系统"。

绍伊古表示,“今天俄罗斯军队装备非常不错,我们一系列实弹射击演习足以证明了这一点。”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