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白宫称美国一直与俄罗斯就斯诺登问题进行交涉

2013-07-11 17: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7月11日报道,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不会在爱德华·斯诺登一事上停止与俄罗斯的接触,希望俄罗斯交出这位泄露了美国情报的泄密者。

卡尼说:“我们同斯诺登可能前往的所有国家都有过接触,包括俄罗斯,据我们的消息,他还在那里。”

他表示,这一问题不应破坏美俄双边关系。

发言人表示:“斯诺登被控犯有严重罪行,我们仍然认为,他应被驱逐回到美国。我们一直在与俄罗斯探讨这一问题。”

6月23日作为中转旅客从香港抵达莫斯科的斯诺登于6月初披露了美国情报部门大规模监控公众通讯和网络记录的“棱镜”计划。美国政府表示,斯诺登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了严重损失,在他抵达俄罗斯前就注销了他的护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