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称未向中俄两国提供美国机密情报

2013-07-11 09: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称未向中俄两国提供美国机密情报 
 
街头支持斯诺登的巨幅广告牌。

据外媒7月11日报道,美国“棱镜”计划揭秘者斯诺登10日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称,自己从未向中国、俄罗斯提供任何机密情报。美国研究机构最新一项民调显示,55%的受访者还是认为斯诺登是一名揭秘者,而非叛国者。

据悉,斯诺登接受《卫报》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采访时表示:“我从未向两国泄密,他们也从没从我的笔记本电脑中拷走任何东西。”

此前,美国主流媒体报道指出斯诺登是一名间谍,向中俄提供机密信息以寻求庇护。此外,美联社、路透社、《华盛顿邮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世界各大主流媒体也进行了类似报道。

但由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主持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55%的受访美国人仍然认为斯诺登并非叛国者,充其量是一名揭秘者而已。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中心助理主任彼得•布朗称:“这样的民调结果显示美国社会对公民自由权和政府反恐措施之间有明显的偏向,显示民众对美国政府以反恐为由展开的大规模监控措施普遍感到震惊。”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