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向埃及提供战机坦克 军事援助计划照常进行

2013-07-13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10日曾强调说:“我们认为,中断对埃及的援助并不符合美国的利益。”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简•帕萨基说,对埃援助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而美国这样做也是有原因的。

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9天内曾8次打电话给埃及国防部长塞西,要求终止暴力,尽快进行政治过渡。另有美国官员对埃及临时政府表示满意。

埃及目前局势动荡。军队干预政治,迫使前总统穆尔西下台,并与穆斯林兄弟会发生冲突,导致50多人死亡。埃及检察院还发出逮捕令,通缉多名穆斯林兄弟会领导人。穆斯林兄弟会则谴责军队干预,要求释放穆尔西,恢复其总统职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