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尼警方大规模搜捕越狱囚犯 仍有约100名在逃

2013-07-12 15: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尼警方大规模搜捕越狱囚犯 仍有约100名在逃
印尼一座监狱发生骚乱,囚犯放火引起大火。

据印度媒体报道,在印尼监狱骚乱引发大火并导致大规模越狱之后,1000余名印尼警察和士兵于7月12日继续开展对约100名越狱逃犯的搜捕工作。

7月11日下午,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的丹戎古斯塔监狱中,多名囚犯因对断水停电不满,发动骚乱。他们放火并袭击狱卒,最终导致监狱起火。许多囚犯趁乱越狱。这场骚乱导致5人死亡,包括3名囚犯和2名狱卒。

据悉,起初约有150名囚犯逃出,在警方连夜搜捕后,已有55名囚犯归案,其中3名是因为从事恐怖主义而入狱的。但目前仍有约100人在逃。

据印尼法律人权部一名发言人称,丹戎古斯塔监狱由平民而非警方看守。此外,该监狱人满为患,越狱事件发生前,本能容纳1054人的监狱却关押了2600多名罪犯和嫌疑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