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机因加油不足迫降印尼 被疑系间谍行动(图)

来源:环球网
2013-05-22 18:28:37
分享

美军机因加油不足迫降印尼 被疑系间谍行动(图)

美军机迫降现场

据台湾“中央社”5月22日报道,美军一架军机4月21日因燃料耗尽闯入印度尼西亚领空,迫降在亚齐省的机场,飞机及机上人员遭印度尼西亚截留。印度尼西亚国会议员要求政府调查这起迫降事件是否与美军间谍活动有关。

印度尼西亚当地电视台及各家媒体指出,载有3名美国军人和2名美国公民的美军运输机从斯里兰卡飞往新加坡,4月21日下午迫降在班达亚齐机场(Sultan Iskandar Muda Airport)。

班达亚齐机场表示,这架军机仅获准飞越印度尼西亚领空,但未获准降落,而是在通报耗尽燃料后,突然紧急迫降在班达亚齐机场。机场人员确认后,发现这架军机未获准进入印度尼西亚。

这架军机和机上所有人员被印度尼西亚空军扣留在班达亚齐机场,在获得印度尼西亚政府许可前,机上人员不能离开机场,只能待在飞机内。机上人员已和美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联系,请求协助完成航程。

针对这起迫降事件,印度尼西亚国防部表示,这架美国军机由于添加燃油时计算不足,飞行员无法直飞到新加坡,临时申请紧急降落在亚齐加油,但迫降时间比预订时间还早,这是沟通的技术问题,不影响两国外交关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