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将力求引渡潜英逃税企业高管 英曾拒绝交出

2013-07-12 14: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院裁定,公司审计师谢尔盖·马格尼茨基在1997年至2002年3月29日期间开展审计活动和向费尔斯通-邓肯律师事务所分支机构客户提供会计和税收统计服务时,利用在卡尔梅克共和国注册并在赫米蒂奇资本公司管理之下的“远方草原”和“土星投资”公司制定并落实了有利于布劳德的非法逃税方案。

除逃税外,俄罗斯执法部门还指控布劳德仅以“Kameya”公司名义就按低于国内市场的价格非法购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1.3亿多股票,价值不低于20亿卢布,给俄罗斯造成特大损失。

莫斯科特维尔区法院周四裁定死于2009年的马格尼茨基逃税罪名成立,因其死亡做结案处理。马格尼茨基的律师格拉西莫夫尚不知道,是否向法院判决提出上诉。据总检察院消息,马格尼茨基因心血管疾病死于狱中,终年37岁。他的死引起了巨大的社会反响,甚至导致美国对一系列涉嫌迫害马格尼茨基的俄罗斯公民采取签证制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欧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