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媒:海上联合军演结束 中俄战胜共同敌人

2013-07-11 16: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媒:海上联合军演结束 中俄战胜共同敌人
7月4日,综合补给舰洪泽湖舰同时为沈阳舰和石家庄舰进行补给。

两国军方都认为,中俄军事合作的目的就是确保亚太地区的稳定。根据大多数分析人士的意见,俄罗斯与中国近期未必还能进行某些联合军演。原因就在于,现在还不知道,一旦形势需要中俄两国领导人能否迅速作出进行军事干预的政治决定。例如,2010年在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城市奥什发生种族之间流血冲突时,中俄两国就未能对局势的调节施加某种明显的影响。

文章最后指出,可以把一些媒体对中俄军事同盟的炒作等同于飞碟传闻。不过,在进行这样的联合军演期间也不可能没有有关飞碟的新闻。日本媒体就有报道称,在日本西海岸发现了飞碟。日本记者纷纷向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新闻办打电话询问,飞碟的出现是否与正在进行的军演有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中俄 海上 联合军演 共同敌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