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媒:海上联合军演结束 中俄战胜共同敌人

2013-07-11 16: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媒:海上联合军演结束 中俄战胜共同敌人
7月10日,在“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演中,中国海军参演军舰发射反潜火箭深弹。

解救被“海盗”劫持船舶的特别战斗异常紧张。在整个行动中共出动七艘军舰、负责侦查被劫持船只敌情的舰载直升机以及海军陆战队。特战队员登上快艇,以最大的速度冲向被劫商船。经过一番激战,成功解救出被劫持船只。

中国这次向符拉迪沃斯托克派出了4艘驱逐舰、2艘护卫舰和1艘综合补给舰。俄方在这次联合军演中出动了8艘以上舰艇,包括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旗舰“瓦良格”号巡洋舰。这已经是中俄两国连续第二年举行如此规模的联合军演。许多军事专家认为,两国海军进行的联合军演已经超出反恐范围。一些媒体也经常对其进行炒作,称俄罗斯与中国正在建立军事同盟。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列昂尼德•苏哈诺夫海军中将对这些说法给予了驳斥。他说,俄中联合军演并不针对任何国家。

“我们在为共同捍卫自己国家的利益做准备,以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威胁。当然,我们的演习在世界上引起很大反响。一些国家很高兴,认为稳定有了希望。一些国家对军演感到不满,因为不符合它们的利益。但是它们不得不接受这一事实,因为俄罗斯与中国已是本地区一支最强大的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中俄 海上 联合军演 共同敌人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