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人物

法第一女友弃告传记作家诽谤 被判承担全部诉讼费

2013-07-10 09: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第一女友弃告传记作家诽谤 被判承担全部诉讼费
奥朗德(右一)、瓦莱丽和德维让谱写“三角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7月9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8日撤销了对记者克里斯托弗•加布古森“涉嫌诽谤和破坏私生活”的指控,她因此不得不承担这笔官司的全部诉讼费用。

克里斯托弗•加布古森是法国电视一台政治新闻部副主任,他曾经和法国电视二台记者阿历克斯•布亚盖共同撰写了瓦莱丽传记《麻烦制造者》一书。这本书披露,2005年,瓦莱丽在同奥朗德关系暧昧之际,还与萨科齐政府的经济产业振兴计划部部长德维让保持着情人关系。而更离奇的是,当时三个人都有各自的伴侣。《麻烦制造者》出版后,瓦莱丽首先起诉两名记者侵犯隐私,并最终获胜,瓦莱丽获得了大约1万欧元的赔偿。

随后,瓦莱丽起诉该传记主要撰写者加布古森和传记出版商“诽谤和破坏私生活”,要求对方赔偿9万欧元。7月8日,法院宣布瓦莱丽已撤诉,根据法国法律,撤诉的瓦莱丽必须承担被告的诉讼费用,向加古布森及传记出版商分别支付2150欧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