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丽支持同性婚姻挨批 右翼议员称其为“总统情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2-06 14:23:38
分享

 

瓦莱丽支持同性婚姻挨批 右翼议员称其为“总统情妇”
 
“第一女友”瓦莱丽一直饱受争议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5日报道,法国“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近日因表态支持同性恋婚姻遭到了法国右翼议员伯纳德•德伯雷的批评,后者称她“不过是总统的情妇”,应该停止干涉国家事务。

德伯雷4日在博客上批评道:“特里耶韦莱女士自封为第一夫人,其实她不过是总统的情妇……她在干预什么?她有什么权利那么说?处在她这个位置上,在犯了那么大的错误后,闭嘴会更好。”

此前,沉寂许久的瓦莱丽又高调宣布,在法国同性恋婚姻法和收养法通过后,她将去见证一场同性恋婚礼。

此外,德伯雷还批评瓦莱丽妄想鱼和熊掌兼得,既不肯放弃自己的记者工作,又想当总统伴侣。“她可以进入政界,但她得辞去记者一职,把自己定位为爱丽舍宫的女主人……更好的选择是,她闭上嘴,既不干政也不当记者。”

瓦莱丽自从成为“第一女友”以来一直争议不断,近日就连其雇主都斥责她“只会惹麻烦”。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