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不满最低工资议案 沃尔玛威胁取消在华盛顿建商场计划

2013-07-10 16: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不满最低工资议案 沃尔玛威胁取消在华盛顿建商场计划
沃尔玛威胁取消在华盛顿建商场计划。

据伊朗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的官员和说客团于7月9日威胁华盛顿议员称,若最低工资议案通过,它将取消原定在该地区建至少3家商店的计划。

华盛顿特区市议会10日将就一项针对大型商场的议案发起投票。根据该议案,沃尔玛必须支付其雇员12.5美元的时薪。而根据现行最低工资法案,这个数字是8.25美元。当地议会计划将于7月10日对此议案进行表决。

沃尔玛在过去的3年里一直致力于实施在华盛顿建商场的计划,目前有3家商场正在筹建当中。沃尔玛的一位区域总经理亚历克斯•巴伦称该议案将制造一个不公平的竞争环境,并威胁到沃尔玛新建商场的财政安全。

沃尔玛CEO迈克尔•杜克的年薪去年上涨了14%,达到2070万美元,沃尔玛一位普通全职雇员要工作785年才能赚得这么多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