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阿拉斯加一架小型飞机坠毁起火 10人遇难

2013-07-08 13: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一架小型水上飞机在阿拉斯加基奈半岛索尔多特纳机场坠毁后起火,造成10人死亡。

官方尚未公布遇难者姓名。当地警方透露,现场未发现幸存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则表示,失事小型飞机由当地一家空中的士公司运营。

目前尚不清楚出事时飞机是起飞还是着陆状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将对该事故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