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拉美三国同意接受斯诺登避难

2013-07-08 10: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媒体7月6日报道,玻利维亚7月6日宣布为前美国间谍爱德华•斯诺登提供避难,与委内瑞拉和尼加拉瓜联合对抗美国。

莫拉莱斯:愿意收留斯诺登

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早前曾表示愿意考虑为斯诺登提供避难,6日他的态度变得更加强硬,起因是本周一些欧洲国家怀疑斯诺登搭乘他的专机,并对其专机关闭领空,这令他感到愤怒。

“我想告诉欧洲人和美国人,昨晚我一直在想,作为公平的抗议,我们将为这位受他的美国同胞迫害的美国人提供避难。”莫拉莱斯在访问玻利维亚小城齐帕亚期间说。“一旦收到(斯诺登的)正式避难申请,我们就会为他提供庇护。”

玻利维亚外交部尚未回应是否收到正式避难申请。

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7月5日晚些时候也曾表示为斯诺登提供避难。尼加拉瓜总统丹尼尔•奥尔特加称已收到避难申请,“如果条件允许”,将同意这一申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拉美 同意 斯诺登 避难 玻利维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