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独立日重开自由女神像 监控丑闻挥之不去

2013-07-06 08: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给纪念蒙上阴影

目前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泄密事件正处于争议中心,在237周年国庆纪念日之际,一些人要求美国尊重建国原则。

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约50名示威者冒雨举行集会,谴责NSA的监视项目,要求“恢复(联邦宪法)第四修正案”。该修正案保护公民免受政府的无理搜查和逮捕。

在新泽西梅普尔伍德游行人群中,监控丑闻也挥之不去。

“我觉得我们失去了方向。” 在新泽西一所公立高中教美国历史的乔•凯尔说。她正推着一辆红色车,车上坐着她的两个小女儿,各拿着一些美国国旗。谈到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时,她说:“我觉他应该得到赞赏,而不是被起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独立日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