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独立日重开自由女神像 监控丑闻挥之不去

2013-07-06 08: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 自由女神像重新开放

自由女神像也在国庆日重新开放。纽约的游客纷纷涌向渡轮,前往瞻仰自由女神像。去年10月份超级风暴“桑迪”降临,自由岛75%被水淹没,自由女神像被迫关闭。

“我敬畏自由女神,”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梅尔•伯恩斯第一次凝视着300多英尺高的自由女神火炬说:“她比我想象的要高大很多。”

在雕像基座旁举行的仪式上,自由女神像和埃利斯岛风景区主管戴维•卢赫辛格(David Luchsinger)回忆说,自2011年“9•11”恐怖袭击发生以来,女神像曾多次被关闭,还经历过长达一年的整修。“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我对自由女神像反复开关感到有点厌烦了。”他的话让观众大笑起来。“所以这次,我想我们就让她一直开着。”

*** 热狗大赛庆独立日

布鲁克林区的康尼岛聚集了一群人,为年度吃热狗大赛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冠军“大胃王”乔伊•切斯特纳特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在10分钟内吞下69只热狗,保住了国际芥末酱黄腰带。“黑寡妇”索尼娅•托马斯则赢得了女子组的冠军,在10分钟内吃掉36.73只热狗。

“我觉得这非常富有纽约特色,而且很刺激。”布鲁克林29岁的临床社会工作者萨曼莎•贝尔丰说。她不惜冒着夏日酷暑前来观看比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独立日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