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西班牙外长披露收到情报 称斯诺登在玻总统专机上

2013-07-05 21: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卫报》7月5日报道,西班牙外交大臣加西亚-马加略爆料说,欧洲国家收到情报称,美国国家安全局泄密人员斯诺登在玻利维亚总统专机上,但拒绝透露情报的详细来源。

加西亚-马加略5日在西班牙全国电视台上称:“他们告诉我们,情报是明确的,斯诺登在飞机上。”不过,他没有说明是谁提供了这一情报,以及他是否与美国方面保持联络。但他同时表示,欧洲国家的反应都是基于上述情报而做出的。

2日,因怀疑从莫斯科回国的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的专机携藏斯诺登,法国、葡萄牙等国拒绝该机过境,导致专机被迫改道奥地利,莫拉莱斯3日深夜才得以辗转回到玻利维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