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总统被废后14人因冲突死亡 包括2名军人

2013-07-04 11: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埃及总统被废后14人因冲突死亡 包括2名军人
7月3日穆尔西的支持者在抗议示威。

综合媒体7月4日报道,自埃及军方宣布罢黜总统穆尔西以来,埃及出现多起死伤事件,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

据埃及国家媒体和官员透露,穆尔西的反对者和支持者发生激烈冲突,在北方马特鲁省有8人死亡;在地中海城市亚历山大有3人丧生,至少50人受伤,目击者称现场发生了枪击,其中1名死者是女性,被刀插入腹部,另外2名死者死于小号铅弹;在南方城市明亚也有3人死亡。

另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援引一名地方安全部门官员的话说,在马特鲁省的死者中有2名安全部队成员。

此外,穆尔西的反对者与支持者3日清晨在吉萨省开罗大学周围也发生暴力冲突,造成16人死亡、约20人受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