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称斯诺登仍在俄境内 不可能乘总统专机飞走

2013-07-04 09:31 来源:中新网

俄称斯诺登仍在俄境内 不可能乘总统专机飞走
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资料图)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强力部门消息人士3日透露,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没有越过俄罗斯边境,至今仍位于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

3日凌晨,法国和葡萄牙撤回委内瑞拉总统莫拉莱斯专机使用两国领空及机场的飞行许可证,飞机被迫在维也纳实施降落。据推测,法国和葡萄牙担心,斯诺登可能在莫拉莱斯的飞机上。

在专机被被多国拒绝通行后,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3日作出愤怒回应,否认自己做了任何错事。他在维也纳机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不是罪犯。”随后法葡准许莫拉莱斯飞机在两国领空通行。

俄罗斯消息人士表示,“玻利维亚总统从伏努科沃机场起飞。斯诺登不可能进入他的飞机,因为从舍列梅季耶沃机场转移到弗努科沃机场只能在俄罗斯境内进行,对此斯诺登将需要一个过境签证,可他没有,没有关于他越过俄罗斯边境的消息”。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