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巴西总统建议举行全民公决 以期结束数日抗议示威

2013-06-25 11: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西总统建议举行全民公决 以期结束数日抗议示威
6月20日,在里约热内卢进行的示威活动中,警方与示威者发生冲突。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网站6月25日报道,巴西总统罗塞夫24日建议就进行广泛的“政治改革”举行全民公决,以结束持续多日的抗议示威活动。

罗塞夫24日与各州州长、内阁成员以及各市市长举行了会谈。随后,她对外表示:“我将推动一次全民公决,以促成制宪会议的选举,完成政治改革的任务。政治改革多年来一直列在国家的议事日程中。”

当天,罗塞夫也与抗议示威的多名领导者和地区官员进行了谈话。罗塞夫在会谈后称,政府将拨出500亿雷亚尔(约合250亿美元),用于投资城市流动项目和改善公共交通。

继本月17日巴西发生反对公交涨价的游行后,多座城市近日多次爆发大规模示威活动。在一些活动中,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部分城市甚至出现骚乱,造成人员伤亡。据信参与抗议示威的总人数超过100万人。为了平息这股反政府示威浪潮,罗塞夫21日已经宣布了一系列改革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