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BBC记者马德尔:奥巴马并不情愿涉足叙利亚

2013-06-17 15: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BBC记者马德尔:奥巴马并不情愿涉足叙利亚

叛军领袖伊德里斯(Idris)将军已明确提出他赢得战争所需的物资

武器清单

美国国家安全副顾问本·罗德斯(Ben Rhodes)表示,美国早已扩大了对叙反对派援助的“范围和规模”,并且已经“向叙利亚最高军事委员会(supreme Military Council in Syria)提供了直接的地面军事支持。”

罗德斯说:“我不能在一一这里公布援助的物资,但是我可以确信地说,这和以往的援助有本质区别。”

叙利亚军事委员会领导者萨里姆·伊德里斯将军(Salim Idris)直截了当地公布了一份清单,明确列出他渴望得到的武器。

据《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的消息,伊德里斯想要“200枚俄罗斯制造的‘竞赛’(Konkurs)反坦克导弹,100套‘单兵编写防空系统’(Manpads)肩扛式发射防空武器。还要求30万发卡拉什尼科夫(Kalashnikov)冲锋枪弹药,10万发步枪子弹,5万发机枪子弹以及高分辨率的卫星图像。”

在美国国内,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表示,奥巴马做的还不够。他说:“奥巴马应当明白,仅仅提供武器不足以改变当地形势。叙利亚自由军(Free Syrian Army)需要重型武器来对抗坦克和飞机,他们需要设立禁飞区,并且必须干掉阿萨德的空军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琦琛 标签: 奥巴马 叙利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