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一教师因向小学生放映《电锯惊魂》遭停职

2013-06-13 14: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一教师因向小学生放映《电锯惊魂》遭停职
的确,《电锯惊魂》让人很不舒服。

法国一名教师因6月10日在课堂放映恐怖电影《电锯惊魂》被停职,观众为11岁学生。

据欧洲1号(Europe 1)广播网报道,巴黎西北近郊上塞纳省(Hauts-de-Seine)的一位小学教师让-巴蒂斯特·克莱门特(Jean-Baptiste Clément)这样告诉他的学生:“这将成为你们看的第一部恐怖电影。”据法国新闻网站“当地”(The Local)的报道,一名小学生回到家后,显得十分不安。

该小学生的父亲说:“他周一晚上(6月10日)从学校回来的时候,看上去明显不适,很不好。我问他,他告诉我说,他的数学老师在课堂上给他们放了一部恐怖电影。当时老师们在开职员会和家长老师见面会,所以他们提早下课了。”

随后,这位父亲向校方反映了此事。

11日,校方对此事进行调查,克莱门特被停职,他可能将面临进一步的惩罚。学校发言人表示:“我们正考虑在此案中采取哪种法律措施。”

恐怖电影《电锯惊魂》拍摄于2004年,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名蒙面连环杀手迫使受害者对自己或他人实行可怕的暴力,这是他虐待游戏的一部分。这部电影被认作是近代最有影响力的恐怖电影之一,目前共有6部续集。

美国5月也发生的相似案件。乔治亚州的一对夫妻对一名中学教师提起诉讼,称这位教师给12岁的学生放映了限制级的电影,例如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那部脏话横飞的喜剧电影《泰迪熊》(Ted)。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旭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