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罗姆尼称奥巴马第二任期令人失望 或欲强势回归政坛

2013-06-02 09: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罗姆尼称奥巴马第二任期令人失望 或欲强势回归政坛
罗姆尼(左)称奥巴马在第二任期内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5月31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前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总统奥巴马在第二任期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白宫方面尚未对罗姆尼的上述批评性言论,发表任何评论。

奥巴马最近麻烦不断,美国驻班加西领馆遇袭事件调查、国税局查税丑闻以及联邦司法部秘密获取美联社记者和编辑电话记录等已经令他疲于应付。而罗姆尼日前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指出:“比这些争议更令人失望的,是奥巴马在上任后的100天里没有制定明确的议程……唯一在推进的移民改革,目前已经完全由参议院接手。奥巴马在第二任期内的机会很多,但他抓住的却很少。”

罗姆尼还说,如果自己当选了总统,就会在上任后的100天内提出立法等领域的议程。他还进一步指出,奥巴马似乎仍当自己在竞选,而不是在执政。此外,罗姆尼还透露说,他正在考虑写一本书,并计划积极参与将于2014年举行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选举。

另有报道指出,在2012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罗姆尼作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参选,最终败给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此后他消沉了一段时间,然而近日他又表现出了“强势回归”的姿态,不仅频频亮相媒体接受参访,还计划下周在犹他州的度假山庄为200名朋友和支持者召开一次会议,讨论全球青年人失业和美国的竞争力等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