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感恩节游行五彩纸条泄机密 罗姆尼车队信息从天而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1-27 08:52:50
分享

纽约感恩节游行五彩纸条泄机密 罗姆尼车队信息从天而降
纽约感恩节过后,地上留下的五彩纸条

据英国媒体11月25日报道,在22日纽约举行的感恩节大游行中,包括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车队机密的文件竟然被当作五彩纸条撒向人群,当局已经就此泄密事件展开调查。

这些包含机密信息的资料当天被撒到中央公园附近观看游行的人群里。经过初步调查,虽然这些资料都已被切成碎片,但上面的信息还是可读的,包括详细的现役警察的名字、社会保障号、银行详细信息,以及当地曾发生案件的一些资料。

这些文件应该来自纽约市外负责长岛部分地区治安的拿索警察局,其中还包括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车队的一些信息。2012年美国大选第二场电视直播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在长岛举行,因此当地警察局掌握罗姆尼车队信息也在情理之中。

目击者伊桑表示,当时他和朋友正在观看大游行,一个纸条落在他的肩膀,上面写着“SSN”(社会保障号的缩写),大家都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随后,18岁的伊桑和朋友拾起其它纸条,发现了更多信息,这些看起来像是警方的档案。

“上面有电话、地址、更多的社会保障号、车牌号,还有警方的一些报告。我惊呆了,怎么可以把这种资料撒在感恩节游行的大街上呢?”

拿索警察局官员表示,该警局对此事非常关注,将会展开调查,并重新检查他们处理敏感文件的程序。另外,也有人称这些纸条是从街上某个窗户撒下去的。而感恩节游行举办方表示,他们用的是“商业制造的、多彩的纸条,不是切成碎片的纸条”。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周凤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