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蓝孔雀男厕洗手台照镜子 网友:美男子

2016-06-26 13:43:49
 
 
日本蓝孔雀男厕洗手台照镜子 网友:美男子
日本蓝孔雀男厕洗手台照镜子。(图片来源:推特)

“啊!真是每天都被自己帅醒!”在男生厕所洗手台照镜子的孔雀心中是这样想的吗?日本网友kokosyo在推特PO出2张照片,一只华丽的蓝孔雀站在洗手台上照镜子,一脸认真地端详自己的样貌,长长的羽毛拖到地面,远看还像个衣冠楚楚的古代美男子站在洗手台前,更让网友觉得新奇的是,孔雀还自己找到“男厕”,“真是聪明啊”。

原来这张照片是在东京多摩动物园拍摄,而园方看了照片确认这只“美男子”孔雀叫做橙橙(だいだい),是以脚环的颜色命名的。由于园内的孔雀是放养的,经常在路上走,偶尔也会来段街头表演,展现美丽的羽毛或是嘎嘎大叫,有时候还会见到他们集体行动。

照片传上推特2天就已经吸引近6万人转发,许多人都觉得这只孔雀很注意自己的仪容,大概是要看看头饰有没有戴好,也有人觉得长长的羽毛像是古人的华丽衣着,网友们都笑说美男子还懂得选男厕,真是很懂得礼貌。(文字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