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安倍晋三谈日首相公邸“闹鬼” 称森喜朗曾见幽灵脚

2013-06-02 0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安倍晋三谈日首相公邸“闹鬼” 称森喜朗曾见幽灵脚
日本首相公邸建于1929年,是一座德式建筑,见证了近代日本政坛风风雨雨。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日本读卖电视台当地时间6月1日上午播出了对首相安倍晋三的采访录像,安倍首次在节目中谈到了首相公邸“闹鬼”传闻,他说前首相森喜朗在那里居住时,曾经看到过幽灵脚。

安倍在节目中说:“(我)从森喜朗前首相那里听到过有关幽灵的事情。一般来说,幽灵是没有脚的,但是(森喜朗)看到的却没有上身只有脚。”

日本政府为首相专门安排了公邸,一般的首相都会入住公邸。但是安倍自去年11月就职至今,一直没有搬至公邸,令公邸的闹鬼传闻在日本国内喧嚣尘上。日前,民主党参议员加贺谷健专门提交了幽灵一说“是否属实”的书面质询。

5月24日,日本政府做出正式答复称:“不知有此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还解释说:“首相的工作是繁重的,只要能在最合适的环境下工作即可。”这一发言被认为安倍根本没有准备迁入公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