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夫妇拟8万英镑出售泰坦尼克号船长“闹鬼”故居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07 08:03:11

英国夫妇拟8万英镑出售泰坦尼克号船长“闹鬼”故居
邦纳夫妇和史密斯船长的“闹鬼”故居。
英国夫妇拟8万英镑出售泰坦尼克号船长“闹鬼”故居
邦纳先生在“闹鬼”故居的卫生间看书。
英国夫妇拟8万英镑出售泰坦尼克号船长“闹鬼”故居
泰坦尼克号已故船长爱德华•史密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5日报道,在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一对英国夫妇计划出售泰坦尼克号已故船长爱德华·史密斯的故居。这对夫妇表示,史密斯船长并未离人们远去,他的鬼魂还会经常回到这套两室一厅的公寓之中。

2002年,自由作家尼尔·邦纳和妻子路易斯·邦纳以3.5万英镑(约为人民币35万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套位于英格兰斯塔福德郡的公寓。据悉,鼎鼎大名的泰坦尼克号船长史密斯正是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童年。

邦纳夫妇表示,在过去10年中,这套房子曾租给不同的房客。这些房客都坚定地认为,他们曾在卧室里看到过史密斯船长的鬼魂。更离奇的是,这对夫妇指出这套房子的厨房还曾莫名其妙的“发过一次洪水”,客厅中也寒冷刺骨。

64岁的邦纳先生说:“几年前,一个单身小伙子租了我们的房子。他非常确定地认为,有一天自己醒来后看到了史密斯船长的鬼魂……这种情况并没有吓退租客,但可以确定的是,史密斯船长的鬼魂仍萦绕在这套房子里,因为其他人也都遇到了‘闹鬼’事件……有人说他们感到寒冷刺骨的空气从他们旁边经过——寒冷的就像冰山一样。”

为了纪念泰坦尼克号沉没100周年,这对夫妇如今打算出售这套“闹鬼”的史密斯船长故居,房子标价为8万英镑(约为人民币80万元)。

邦纳先生表示:“当时我们在新闻里看到这套房子之后就买了它。能和泰坦尼克号有所联系太奇妙了,在过去几年中,它也确实成为人们感兴趣的话题之一。”

在这套有历史故事的老房子重新被投放市场之后,前来咨询的人士络绎不绝,其中包括世界各地的同泰坦尼克号相关的协会。今年60岁的邦纳太太说:“自从放入市场上以来,这套房子引起了一些关注。有很多人打电话来询问,其中就包括德国泰坦尼克博物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纯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