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理花9万英镑飞机上安卧舱 上万民众示威

2013-05-14 09: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以色列总理花9万英镑飞机上安卧舱 上万民众示威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奢侈生活作风常遭到外界批评。

据英国媒体5月12日报道,在以色列国内为应对经济危机而出台一系列财政紧缩计划之际,该国总理内塔尼亚胡斥巨资在飞机上安装双人床一事遭到本国民众诟病,上万人11日晚走上特拉维夫街头进行抗议。

 ***总理“享受生活”飞机上安双人床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内塔尼亚胡在今年4月份搭乘专机从特拉维夫前往英国伦敦参加撒切尔夫人葬礼时,曾花费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4.99万元)在飞机上安装一张双人床,供自己和夫人在仅仅5个小时的航行过程中“享用”。
 
5月11日,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对此事做出回应,希望平息这一丑闻带来的负面影响。内塔尼亚胡身边的办公人员表示:“内塔尼亚胡本人并不知道安装双人床的费用。在得知这笔支出之后,他立即下令禁止在前往欧洲各国的短途航班上安装卧舱。”
 
其实,这并非是内塔尼亚胡第一次因豪华开支问题而遭到外界批评。今年早些时候,以色列媒体曝光的一份总理年度开支预算显示,国库每年需为总理一家支出17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1万元)的冰激凌款项。
 
在此项拨款引起强烈指责后,以色列官方的处理方式与此次事件类似,首先表明内塔尼亚胡对此并不知情,然后于2月份冻结了该拨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