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数十只仿真电子恐龙亮相纽约 张嘴眨眼咆哮能活动

2013-05-07 14: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数十只仿真电子恐龙亮相纽约 张嘴眨眼咆哮能活动
重达7000磅(约合3175公斤)的霸王龙亮相纽约布朗克斯动物园。

据美国媒体报道,数十只仿真电子恐龙5月6日集体亮相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仿佛把观众带进侏罗纪公园。

这批展品和真实恐龙一样大小,最高可达40英尺(约合12米),体长可达25英尺(约合7米)。其中,重达7000磅(约合3175公斤)的霸王龙尤其引人注目。仿真电子恐龙内部是钢结构,皮肤则由橡胶制成。它们的头部、躯干和尾巴能够活动,可以张嘴、眨眼,还会发出各种吼叫声。

这批电子恐龙由比灵思公司(Billings Productions)设计制造。2013年内,该公司将在全球20处地点让恐龙“现身”。来自比灵思公司的罗比•吉尔伯特说:“这是我们今年最大的展览了。恐龙还会吼叫,展览可能非常吵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