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西班牙航展飞机爆炸 德国客机引擎着火返航迫降

2013-05-07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西班牙航展飞机爆炸 德国客机引擎着火返航迫降
这架空客A321-200飞机起飞后不久,左侧引擎突然着火。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RTVE播放的画面显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残缺机翼等残骸散落在机场停车场里,由于事发时停车场里停满了车,许多车也不同程度受到损毁。

虽然西班牙航管部门宣称此次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人员受伤,但当地一家媒体援引救援部门知情人士的话说,有三人需要就医。据称,三名伤者中有两人是医护人员,一人遭受烧伤、一人吸入过量浓烟,另外一名伤者则是遇难飞行员的父亲,因惊吓过度昏厥。

***起飞15分钟后引擎着火 德国客机被迫返航

当地时间4日下午,一架由芬兰首都赫尔辛基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的空客飞机引擎着火,机上168人经历了惊魂一刻。

这架空客A321-200飞机属于德国汉莎航空公司,机上载有16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目击者称,飞机4日从赫尔辛基机场起飞约15分钟后,机身发出一连串的刺耳噪音,随后左侧引擎突然着火并停止运转。眼见情势危急,飞行员当机立断决定返航,这架仅靠右侧引擎勉力飞行的客机于当晚6时左右在赫尔辛基机场紧急迫降。

机场发言人称,飞机安全降落,机上人员全部被安全转移,目前已启动全面调查,以查明此次事故的原因。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