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抗议日本右翼分子进入钓鱼岛 海监船已执法

2013-04-23 16: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强烈抗议日本右翼分子搭乘船只进入钓鱼岛海域一事,称已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

据国家海洋局消息, 23日,正在中国钓鱼岛海域正常巡航的中国海监船编队发现,多艘日本右翼分子搭乘的日方船只在我钓鱼岛海域活动。

华春莹表示,针对日本右翼分子非法进入钓鱼岛海域寻衅滋事,中国海监已于23日清晨组织8艘执法船编队进入钓鱼岛领海进行巡航执法。

据了解,目前日本右翼船只已退出钓鱼岛海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中国日报记者 蒲振东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