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警方借热成像技术抓获爆炸案嫌犯 记者直播爆粗口

2013-04-22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警方借热成像技术抓获爆炸案嫌犯 记者直播爆粗口
热成像照片显示,船里藏着一个活人。

综合外国媒体4月21日报道,经过一天一夜的追捕,美警方终于在19日晚将波士顿爆炸案嫌犯焦哈尔•察尔纳耶夫缉拿归案,在此过程中,高科技的热成像技术功不可没。此外,因急于在第一时间播报追捕行动的最新动态,美媒体不免忙中出错,甚至有记者在直播节目中骂脏话。

***热成像技术显神威 爆炸案嫌犯无所遁形

当地时间19日晚7时左右,住在沃特敦镇富兰克林街67号的戴维•亨尼贝利走出屋子,想去后院看看心爱的小船是否安然无恙。此前不久,波士顿当局刚刚解除了全城封锁,他们认为几乎已经没有希望找到据信藏匿在沃特敦镇某处的在逃嫌犯焦哈尔•察尔纳耶夫。

亨特贝利走近小船,发现船身上似乎有些污迹。于是,他架好梯子爬上船,准备看个究竟。这时,亨特贝利突然呆住了,因为他不仅看到船身上有血迹,并且被防水布盖住的船身里似乎还藏着一个人。接着,他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静下来,然后轻手轻脚地爬下梯子,回到屋里拨通了报警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