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士顿爆炸案一名嫌犯或被捕 曾与警方激烈交火

2013-04-19 15: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士顿爆炸案一名嫌犯或被捕 曾与警方激烈交火

19日凌晨,在麻省沃特顿市,嫌疑人趴在地上,被警方逮捕。有媒体猜测,他就是马拉松爆炸案的元凶之一。

波士顿爆炸案一名嫌犯或被捕 曾与警方激烈交火

18日夜晚,麻省理工学院一名警察身中数枪遇难。警察加强安保。

据美国媒体4月19日报道,18日夜晚至19日凌晨,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和沃特顿市接连发生凶案,一名嫌疑人被捕,另一人在逃。有媒体猜测说,被捕嫌疑人就是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元凶。美国官方则拒绝下结论。

18日夜晚至19日早晨,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和沃特顿市接连发生骚乱。麻省理工学院一名警察遭到枪击被害。随后,还有人在剑桥市劫持一辆黑色汽车逃窜,警方一路紧追,直到沃特顿。

19日凌晨,诸多警力涌入沃特顿,其中包括警察、联邦调查局、国民警卫队、以及SWAT特警队。警方和嫌疑人激烈交火,现场发出枪声和爆炸声。警方最终成功制伏一名嫌疑人。电视画面显示,这名嫌疑人脸朝下趴在地上,伸开双臂,周围全是警察。这名嫌疑人后来被拷上双手,接受警方质询。除此之外,仍有一名嫌疑人在逃。交火中,有一名警察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有沃特顿的目击者表示,他们听到爆炸声,并且能听到警察在大声呼叫,内容和爆炸装置有关。

有美国媒体猜测说,这名被捕的嫌疑人就是制造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的元凶之一。不过,美国官方则非常谨慎。波士顿警方发言人内瓦•考克利说:“我什么也不知道……我目前什么也不知道。”

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代表认为,还不能确定此事和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是否有关,现在猜测为时尚早。

4月18日夜晚10点48分,一名警察在麻省理工学院身中数枪而死。除此之外,没有别人受伤。4月15日,波士顿马拉松终点附近发生爆炸,导致3人遇难,上百人受伤。18日早些时候,联邦调查局公布了马拉松爆炸案两名嫌疑人的照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