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俄最高领导人发上年度报税单 奥巴马夫妇收入下降

2013-04-14 09: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俄最高领导人发上年度报税单 奥巴马夫妇收入下降
美国第一家庭年收入下降22%。

奥巴马在2012年按照18.4%的税率缴纳了税收。他还捐赠了超过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9万元)给慈善机构,其中费尔舍住房基金会占大头,获捐10.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3万元),该组织主要为军事医院附近的军人家庭提供住房。

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其妻吉尔调整后总收入是38.5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8.43万元),纳税8.7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4万元)。他们捐助给慈善机构7190美元(约合人民币4.45万元),其中有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的衣物等物品。

***普京与梅德韦杰夫收入增加

根据俄罗斯政府网站12日公布的数据,俄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2012年均赚了约58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15.6万元)。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