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俄最高领导人发上年度报税单 奥巴马夫妇收入下降

2013-04-14 09: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俄最高领导人发上年度报税单 奥巴马夫妇收入下降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2012年的总收入均达到580万卢比。

综合外国媒体4月12日报道,美国白宫当天公布了总统奥巴马、副总统拜登2012年的家庭收入,其中奥巴马夫妇的总收入相较于2011年下降了22%。同一天,俄罗斯政府网站了公布了俄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各自的家庭收入及名下财产。

***奥巴马夫妇收入下降22%

奥巴马夫妇2012年的总收入是66.2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9.95万元),相较于2011年的84.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2.96万元)下降了22%。奥巴马和米歇尔调整后的总收入是60.8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6.85元),而2011年这一收入是78.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8.96万元)。

白宫表示,第一家庭的收入约有一半是奥巴马的薪水。按照国会规定,他的年薪是40万美元,另有约一半来自奥巴马所著书籍《无畏的希望》和《我父亲的梦想》的版权收入。书籍版权收入的下降是奥巴马夫妇收入急剧下降的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