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五角大楼无薪假期近在咫尺 美国防部长要扣工资

2013-04-03 1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五角大楼无薪假期近在咫尺 美国防部长要扣工资

美国国防部长年薪20万,如今也要扣工资。(美国媒体)

据美国媒体报道,五角大楼4月2日宣布,为了应对自动减赤计划,美国国防部长查克•黑格尔要降薪,而大批员工也将受到无薪假期的影响。

五角大楼发言人乔治•利特尔2日表示,黑格尔需要把一部分工资退还给美国财政部。作为国防部长,黑格尔年薪为20万美元。

自动减赤计划3月1日生效,受其影响,美国国防部有超过70万名员工可能要面临强制性的无薪假期。无薪假期原定有22天,不过上周修改为14天。利特尔表示,希望此举能为受影响的员工减轻财政负担。

他说:“我明白,我们需要照顾好自己的工作团队。”利特尔同时表示,无薪假期的细节还没有最终确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