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前总统“不差钱” 公款开支小布什排第一

2013-03-27 09: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3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离开白宫后,政府对他们的支出仍不少。

无党派机构美国国会研究处刚刚发布的报告指出,2012年美国政府在前任总统身上支出近370万美元。这笔开支包括退休金、办公人员的薪酬福利,以及旅费、办公用地费用和邮费等等,完全由纳税人买单。

2012年的这笔开支比2011年下降约20万美元,较2010年下降更多。其中开销最大的前总统是小布什。他去年的花费超过了130万美元。

根据《卸任总统法案》,前总统们每年可获得一笔相当于部长工资的年度补贴,去年约为20万美元。此外,政府还需为前总统的工作人员每年支出薪酬9.6万美元。

前总统们在卸任的头几年可享受额外帮助,这也是小布什去年花费最多的原因之一。小布什在达拉斯约743平方米的办公室得到了40万美元的赞助,另加8.5万美元的通讯补贴和6万美元的旅费补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