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健康状况好转已出院

来源:法新社
2013-01-15 09:22:11
分享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健康状况好转已出院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资料图

法新社1月15日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当地时间1月14日在夫人芭芭拉的陪同下出院。老布什所住的休斯顿卫理公会医院医生称,老布什的身体状况已经好转,在家无需特殊药物治疗,但将继续理疗。

老布什当地时间午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发表声明,感谢医院医生和护士的悉心照料。并称:“让我表达一下收到来自朋友们和同胞们祝愿康复消息后的激动心情。你们的祈祷和祝福帮助我很多。当我要回家,我唯一的担心是不能一一感谢你们。”

老布什的发言人称,老布什不是一个喜欢长时间坐着不动的人,他不需要呆在医院里,他想出院,今天他是一位非常快乐的前总统。

老布什去年11月23日因支气管炎入院,后曾一度进入重症监护室。现年88岁的老布什是美国仍然在世的年纪最大的前总统,曾于1989-1993年入住白宫。

(来源:法新社 编辑:王琦琛)

 

分享